一週年

June 7, 2010

一年前的六月初我臨老去學大提琴,來個總結, 我除了一次病了我從未缺席。從開始到現在八人一組只剩下三人,合拼了其他組但不知為何總是女多男少。

學大提琴比學鋼琴好,起碼上課有伴,但人太多又聽不到自己的琴音,三或四人最好。

今年的學生演出之夜我沒有參加,我組的隊友不太高興,我也明白人多可以壯膽,我實在沒有表演慾。換了是小兒表演作為家長的我定會買票出席,表演的是我,家裡各人已被折磨夠了,省點錢吧!

新一個"學年"的願望是能夠持之以恆,不要停下來,考試成敗看輕一點(樂器考試技考經驗是零,但試過扮考官幫朋友準備考她的鋼琴八級試),平日練習多一點。

Leave a comment